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彰化沖床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車床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彰化剪床安全裝置

北遷【10首】 陜西 空也靜 1父親 父親走后 我不得不撿起這個詞 以父親的身份 倉促出場 把這個角色的臺詞 以及背后經歷過的哪些事 一字不漏地 抄了一遍 2立夏 陽光如一盒抽開的火柴 一擦就燃 荷葉為青蛙撐起一把綠傘 蟬鳴撩開一片綠葉 窺探著 烏云收走了 街頭等待的身影 一把折疊扇 搖不散黃昏的悶熱 往事劃一條小船 在夢里靠岸 3欺騙 我相信眼見為實 被一雙眼睛一次次欺騙 常常把假的 瞅成真的 這人間為了躲避我的注視 一層一層偽裝 然后戴上一個面具 誰也弄不清 葫蘆里賣的啥藥 4過去 把往事從檔案袋里 一頁一頁抽出來 用紅綢裹緊幾枚軍功章 和一堆穿舊的衣服 一起壓到箱底 取下站在鏡框里的老照片 翻過來 留下一片空白 過去早已生銹 撐不起 一片殘陽 5莫高窟 絲綢之路在河西走廊 打成一個結 四大文明歷經千百年匯聚 積淀成 一顆晶瑩透亮的玉 嵌在敦煌的額頭 藝術一點一點掏空一座大山 佛光普照著一片荒涼 透過一座座彩塑 一片片壁畫 看不見當年的畫工 劫后的藏經洞 空留 一聲嘆息 6跳樓 仿佛一塊石頭 從高處墜落 撲通一下 天空便少了一顆星 陰間多了一個鬼 總有一些冤魂 掛在臨街的防護網上 像一個銅鈴 風一吹 叮當作響 7夢中 五十年時光 轉眼消失殆盡 啤酒撐起的身子 塞不進一件穿舊的往事 一片月光誘惑著 從夢中醒來 又一頭睡進夢中 伸手 抓不住一個走遠的背影 一聲吠叫 掏空了半條街 8夏至 一切都保持著原來的模樣 透過一片葉子 根本看不出一點名堂 仿佛季節只在一張日歷里 私下交接 對此,我們毫無察覺 就像面對一面鏡子 很難發現身體細微的變化 在不知不覺中 一點點老去 9西雙版納 西雙版納 多少人一輩子 魂牽夢繞到此一游 而一群大象 卻悄然告別故土 一路逆行 義無反顧地 走向一條前途未卜的路 世間最美的景色 只能拴住人心 卻吊不起 一張饑餓的胃口 10北遷 大象拖家帶口 沖破一道道攔截 一路向北 仿佛一群遷徙的角馬 讓我突然想起 58年逃荒的災民 被一條饑餓的皮鞭抽打著 背井離鄉 尋找 一根救命的稻草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薩奇馬逝去了幾個月,我的小心臟還時常顫顫擻擻,我懷念冬日的暖陽,沐浴 美好的陽光。 晨曦,我一般起來較早,那時太陽還剛露白,小鎮的高樓投下陰冷的樓影,寒冷的 晨風刮過來,人們圍起了毛巾,裹緊了大衣。公路倆旁原野鋪上一層銀色的白霜, 農貿市場、新大街市場早已喧囂、熱鬧。小麻子包子鋪煙霧繚繞、熱氣騰騰,小麻子 包子優點,個大、肉多、味香,所以附近的鄉鄰都來購買,他們為晨曦增添一絲溫暖氣氛。 當陽光照射新大街,大街鋪滿了明媚,門店攤位在陽光蘢罩下和諧、燦爛。溫暖的陽光,攘 攘的人群,買賣還價聲音夾雜一起此起彼伏。 正興診所是我單位的顧客,此時陽光正好照進診所,和平醫生不僅為人和藹,而且始終面帶 微笑,他的微笑,猶如冬日的暖陽撲面而來,他總是笑迎八方的顧客,以精湛的醫術技藝和 真摯的服務,醫治了一個又一個病人。為鄉鄰排憂解難,為顧客消去病疼,獲得人們一致的稱贊。 建強診所也是我單位的一位顧客,建強年輕有為,醫術精湛,善長內外科一把抓,老婆管理婦產科,生意為人仁意,轉眼生意紅紅火火、蒸蒸日上,他是年輕醫生的姣姣者。建強診所如今 氣勢非凡。我時常給他們送藥,回到單位正好下班。 正午的時光,母親和鄰居們一般在門口曬太陽,正午的陽光好溫暖啦,照在人身上舒服、暖暖的,母親的眉間皺紋舒展了,因此她的病情好幾年未發。我的臘梅和金銀花正在盛放,屋檐的冰掉已溶化,陽光似透過罅隙照進我心里,撒落一地閃閃金光。 簡單的陽光讓我回憶少年時光,陽光下我穿過水陽江畔,江面波光波光粼粼,陽光下一面鏡子 清澈、反光。幾株香椿挺直脊梁如將軍,白樺樹碧直、矗立,挺直了腰桿,它們如士兵列隊相迎,走過老街,陽光撒在門濫,陽光撒在臉上,陽光撒在彎彎曲曲的石板路上,石板路锃亮、幽長,扎羊角辮的女孩走過,小伙子似一陣風。母親坐在攤位上,正好看見我,她慈祥的笑暖暖陽光一般,我忘記這正是經年溫暖的愛,沒有比愛溫暖,更舒心的了。 母親中午無事,不是給我準備做新棉襖,就是納鞋底,或者給鄰居做鞋墊,納鞋底很耗心血的,鞋底很難做,需要先打眼,然后一針一線穿過,母親的新鞋很溫暖,也滿是幸福。 母親給我做中山裝,那是一生第一次穿中山裝,當然引以自豪,只是母親身體不佳,給別人很少做。 中午我享受父親給我做的,瘦肉元子汆湯,煎雞蛋,家常豆腐等,吃完飯賞閱讀者,讀者一首【深邃的眼睛】始終忘記不了,你的眼睛/似一首詩/她似跳動的音符,你的眼睛/似遼闊的海岸線/我欲擁抱迷人的海岸線,你的眼睛/似深邃的大海/我欲溶入那深邃的藍色------ 薩奇馬逝去的幾月后,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可怕的薩奇馬,把房屋掀翻,泥石流把道路沖垮,把橋梁沖走,把村莊陷入可怕的絕境。我怕親人離我而去,等我醒來只是杞人憂天。 時光荏苒,光陰似箭,無數個冬日來了又去,來的人很多,去的人很多,溫暖的、薄涼的 自知。惟有冬日暖陽時時懷念。 >>>更多美文:情感隨筆


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E認證單位 新竹加工中心機保護蓋 南投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北研磨機TS標章認證單位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員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TS標章認證單位 嘉義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彰化冲床保護蓋

arrow
arrow

    j8ex2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